建设数字化时代有责任的创新型管理学院

创客驿站
创客驿站

位置: 首页 > 创客驿站 > 创客情报站 > 正文

广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第四期“创业精英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06-26 10:51:23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1日,广州大学第三期“创业精英班”顺利结业,第四期精英班正式开班。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研究生处、团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广州市扶持大学生创业促进会、广州英诺创新空间、创新谷、五行众创空间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五六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吸引家、聚爱私人影院等三个优秀团队依次进行了项目路演汇报与创业分享,来自英诺创新空间、创新谷、五行众创空间等著名创业孵化机构的负责人和资深投资人,以及广州彦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万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指路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业德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市德礼教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广州绿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欧岚俪服饰有限公司、广州市浪遏飞舟科技有限公司等负责人进行了精彩点评。

创业精英培训班是广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以鼓励大学生创业、协助和引导大学生实现成功创业梦想而精心打造的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培训班通过理论讲授、实践分享和头脑风暴三组创业培训,助推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想。

第四期“创业精英班”共有12支团队,25名学员,均为在校大学生,将接受为期一年的创业培训,力争实现创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