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数字化时代有责任的创新型管理学院

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屈哨兵书记参加物流与电子商务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20 15:30:15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同志在学院党委书记李芬同志的陪同下,参加了物流与电子商务系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严守“红线”、“底线”,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这是物流与电子商务系党支部贯彻落实学校纪律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屈书记首先认真听取并记录了支部党员的发言。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典型案例,就如何吸取教训,自觉增强法纪意识,提升道德情操,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及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很多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建议。李芬书记也带领大家学习了《广州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

屈书记指出,物流与电子商务系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组织工作有板有眼,各位党员发言积极,能够结合实际谈问题,找根源,找对策,认识到位;对学校的建议也很好。工商管理学院能够针对师德师风建设出台专门实施意见,制度建设也做得好。

屈书记对组织生活会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加强学习,跟上时代步伐;二是要树立榜样,将师德师风建设落到实处;三是要对照检查,使“三会一课”更加规范;四是教师党员既要作风优良,科研和服务社会也要同样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