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数字化时代有责任的创新型管理学院

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生第三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

发布时间:2018-04-19 11:15:49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7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学三支部第二党小组在行政东后座614召开了以“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题的党小组会议,特邀请了陈卫旗副院长参加本次会议,支部与会党员共10名,请假2人。

会上,各位党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有的分享了从新闻媒体上了解到的优秀党员事迹,如卢丽安、秦昆;有的则从身边出发,向大家介绍了自己身边的优秀党员,如支部的邓锦辉同志。同时,也有党员提到了要想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做到两点,一是深入群众,以身作则;二是要有奉献精神。接着,支部书记李睿贤老师阐述了自己的观点,鼓励党员同志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自己的行动和力量去影响周围的人,从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议的最后,陈院长进行了此次会议的总结,他将其他党员同志的分享归纳为两个词“青春”和“正能量”,并对支部的党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坚守初心,保持目前的热情,拥有一颗热忱的心,不受世俗的影响;二是要将自己的正能量传递到下一届的师弟师妹,做到以身作侧,扩大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