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数字化时代有责任的创新型管理学院

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8-10-26 10:48:47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5日,工商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场所和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东江纵队纪念馆,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使命。

东江纵队纪念馆位于东江纵队的重要活动地区,馆内共设七个展厅,分别是第一展厅“中国抗日战争的爆发”、第二展厅“东江人民抗日武装的建立”、第三展厅“东江抗日根据地的创建”、第四展厅“华侨港澳同胞对东江抗战的支援”、第五展厅“港九抗战与营救行动”、第六展厅“敌后游击战争的发展”、第七展厅“配合盟军夺取胜利”。整体陈列展示了南粤儿女从抗日战争至解放战争以及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奉献牺牲的英雄历程,是广东省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场所和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之一。

在东江纵队纪念馆大厅,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集体宣誓,随后,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东江纵队纪念馆。通过详实的历史资料和鲜活的照片物品,党员干部们充分了解了东江纵队的革命历程,深刻体会到了抗日战争的艰苦条件,也感受到了先烈们对中国革命事业的无私奉献,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党性观念和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是机关党支部七一党日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机关党支部将认真落实上级党委指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学院的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