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数字化时代有责任的创新型管理学院

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面谈

发布时间:2018-04-19 10:25:56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院党组织队伍的建设,做好发展新党员工作,有效把握党员素质的关卡,深入了解入党积极分子各方面的思想情况,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2018年4月11日晚7点-8点半在文新220,如期进行了本学期的入党积极分子的一轮面试。

入党积极分子一轮面试主要是为了较为深入了解积极分子们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实际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做出的努力以及对入党后想达到怎样的一个思想高度取向的概况,以此对积极分子们有一个大概了解。

紧张严肃的面试过后,党员同志们综合前期的群众调查和面试表现对每位积极分子的情况进行汇报和讨论,认真考虑每一位积极分子在党方面的思想素养,进行初步筛选。

二面将以小组自主选题PPT展示的形式,于下周进行,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