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数字化时代有责任的创新型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广州大学第二届“李芏巍物流之星杯”创业设计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4-05-12 13:12:00浏览次数:

2014年5月9日下午,在大学城文清楼210阶梯室,第二届广州大学“李芏巍物流之星杯”创业设计大赛决赛顺利举行,全校共有14支队伍晋级决赛。大赛邀请了广州李芏巍物流策划机构首席执行官李芏巍先生、广州嘉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平先生、华新集团物流总监蔡军先生三位校外物流专家和校内各领域专家担任大赛评审。

决赛分为两环节,由限时幻灯片演讲和现场答辩组成。金奖得主之一的海星沙组之“海星沙物流智能箱管理公司”项目紧贴大学生日常生活。银奖得主之一的Fly-cg组组长还在现场答辩环节与评委专家幽默互动缓解了决赛现场的紧张气氛。

校外专家评委对各项作品进行了点评,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业精神。最后,我院谢如鹤教授作大赛结幕词,李芏巍先生为参赛队伍送上亲自撰写的《大学生创业宝典》一书,寄语我院学子积极探索,在创新创业领域取得更大进步。

余文丽/文古玥/摄

伍健怡/编辑

伍婉婷/审核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