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数字化时代有责任的创新型管理学院

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二支部走访老党员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7-06-26 15:24:26浏览次数:

1.活动名称:走访老党员,铭记长辈情

2.走访时间:2015年12月—2016年1月

3.走访地点:各位老党员所在居住地

4走访对象:资深且优质的老党员

5.走访人员:学二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

6.活动目的:为实现党员高质量,高素质这一目标。学二支部将组织向社会各种群体了解他们对党和党员的看法,以便我们进行自我剖析,达到内外兼修的目的;走访老党员,了解他们对现在新出政策的看法,取其精华,学会关注民声。

7.活动内容:学二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首先到附近社区、小区和政府机关了解党员相关信息和所在地,亲自拜访并预约有空时间;其次针对不同背景的党员前辈准备相关走访材料,并精心准备小礼品赠送给他们以表达感谢之意;最后礼貌亲切地进行走访。

8.活动收获:通过本次活动我们不仅了解到老党员对党和现在政策的独到看法和个人体会,关注基层民生,也极大地促进了年轻党员和老党员相互沟通,交流和讨论,年轻党员从老党员身上看到了他们那一代的经典和不屈不挠,也学到了老党员脚踏实地,实事求是的为人处世态度;还了解并掌握了基层对现代社会,新出政策,时代变迁的深刻体会和感悟。

在农村,看到老党员叔叔和老爷爷们的面孔,就想到了他们那个时代的精神面貌,那是他们那代人的记忆。时代变迁,我们从来没有忘记和老党员们的亲切交流和学习,他们带有皱纹但是依然微笑的双眼见证了几十年的风风雨雨,他们身上有许多东西值得我们去学习,去铭记,去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