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数字化时代有责任的创新型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州大学管理学院招聘合同制B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01 17:53:52浏览次数:

 

                   

由于学院发展需要,经学校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B岗工作人员2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意从事教育事业;  

(二)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  

(四)适应职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具备岗位所要求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并且已经取得应聘岗位相对应的学历证和学位证。    

二、岗位职责与要求    

(一)招聘岗位:研究生教育管理岗位  

(二)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在35岁以下,有学生管理经验者优先。  

(三)岗位职责:  

1.研究生培养工作,包括学籍管理、教学实施管理、教学质量检查等。  

2.研究生活动工作,包括策划学生活动、校友联络等工作。  

3.研究生招生工作,协助招生宣传等相关工作。  

4.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有下列情形的不得报考      

(一)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二)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受其他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三)因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被有关部门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五年的;    

(四)近五年内在各级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五)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六)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七)拟报考的岗位存在《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第六条明确的各类回避关系情形的;    

(八)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考核时间与方式    

(一)发送报名表并经学院岗位聘用与考核工作小组资料审核合格后,按照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本次招聘采用一轮公开答辩的形式进行线上面试;  

(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拟录取结果在面试结束后10日内在学院网站公布。  

五、体检    

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及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广州大学组织体检对象到指定的三甲医院进行体检。原则上,所有应聘人员须在一个月内得出体检合格结论,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工资待遇     

工资面谈,所有岗位按照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的,按广州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办理相关劳务派遣手续。本次招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所有被聘人员须承诺经过所有程序后能马上到岗工作。    

八、递补    

如出现拟聘人员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考察不合格、公示结果有异议或者个人放弃聘用资格等其他导致招聘岗位空缺的情况,可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递补符合聘用资格的人选。递补人数不得超过岗位空缺人数。  

、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7月 10 日17:00止,逾期报名无效。  

(二)本次报名仅限网上邮箱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等其他形式报名,应聘人员填好附件中报名表格,并发送至gsglxy@gzhu.edu.cn,通过资料审核后将以邮件方式通知面试安排请留意查收邮箱    

(三)联系人:胡老师,电话:39366799    

     

附件:广州大学管理学院招聘合同制B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表    

     

   

广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2年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