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数字化时代有责任的创新型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始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

发布时间:2021-05-16 20:02:46浏览次数:

广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

开始啦

/

为展现我院学生在校期间风采,鼓励管理学院毕业生争做优秀模范,逐梦未来

特面向正式注册的全日制2021届本科毕业生开展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评选条件吧~



01

必备条件


必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热爱祖国,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理想信念坚定,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班级组织的各类线上线下政治学习活动。

2.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和疫情防控要求,热爱学校和班集体,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品行优良,诚信意识和纪律强,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3.热爱学习,勤奋刻苦。学习目标明确,积极性高,态度认真,成绩优秀,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在同专业毕业生中名列前茅,课程平均学分绩点(GPA)3.0以上,并且无挂科记录

4.本学年综合素质测评总成绩排在班级前40%(网盘资料中的此要求也以40%为准)

5.心系广大青年,积极服务社会。能够践行“博学笃行,与时俱进”的校训精神,在校期间有过丰富的志愿经历与生活体验,在广东志愿者信息管理服务平台(“i志愿”系统)注册为志愿者,有志愿服务时长记录,经常性参加志愿服务,参加志愿服务时长在校期间累计不少于40个小时(“i志愿”系统数据没有的,可以提供证明)。



02

加分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一条以上者优先考虑(符合条件越多优先权重越大):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在校期间担任校、院主要学生干部并积极工作,任职一年以上,为学院做出较大贡献,积极服务同学。

3.已落实就业单位或者确定深造院校并上报就业系统。

4.在校期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或者学校综合奖学金,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等。

5.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和实践创新能力,有一定水平的研究成果或实践创新项目,参加过“互联网+”、“挑战杯”比赛。

6.在校期间有过军队服役经历、自愿赴边远省区、贫困地区和艰苦行业。


03

限制条件


有下列行为之一的不得参评:

1.在校期间受过学校纪律处分的。

2.学生不能按期毕业、不能按期获得学位者

3.有违法犯罪记录的。



申报方式如下:


符合条件的同学在5月23日前《广州大学管理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申请表》(附件1)和《广州大学管理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汇总表》(附件2)及相关证明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glxyczzx@163.com,邮件主题名称为:优秀毕业生评选材料+班级+姓名


所需材料:

1.《广州大学管理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申请表》(附件1)(文件命名方式:优秀毕业生申请表+班级+姓名

2.《广州大学管理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汇总表》(附件2)(文件命名方式:优秀毕业生汇总表+班级+姓名

3.相关证明材料(照片或者截图,按按申请表及评选条件顺序排列,统一放入一个word文档中

《广州大学管理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申请表》、《广州大学管理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汇总表》可通过扫码领取。


undefined

请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参评,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材料,逾期将无法参评。

材料弄虚取消参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