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数字化时代有责任的创新型管理学院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加拿大温莎大学李武教授到我校开展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20:27:36浏览次数:

时间 地点
教授名字

9月28日上午9点,加拿大温莎大学李武教授应邀为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师生作题为Cooperative Game Approaches to Coordinating a Three-echelon Closed-loop Supply Chain with Fairness Concerns(协调具有公平关切的三阶闭环供应链的合作博弈方法)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我院黄祖庆教授主持,我院师生约30人参加报告会。

李武教授首先用案例引出闭环供应链的概念以及指出其要解决的问题,简洁明了地讲解了解决问题的方法,构建出合理的模型,大家对此类问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另外,李武教授以自身成功发表论文的经历为例,向我院师生传授了关于英文论文撰写、国际期刊的选择、稿件的投递、评审专家意见的处理以及论文修改方面的宝贵经验。

李武教授就我院师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整场报告会讨论激烈,内容深入。我院师生获益良多。

      李武博士,加拿大温莎大学Odette商学院教授。1991年获厦门大学控制科学理学学士学位,1994年获厦门大学系统工程工学硕士学位,2003年获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系统设计工程工学博士学位。李教授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供应链管理、决策理论与方法以及冲突分析等。李武教授的研究获得三项加拿大自然科学与工程研究基金会发现基金项目支持,同时也多次得到国家教育部春晖计划短期项目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