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数字化时代有责任的创新型管理学院

创客驿站
创客驿站

位置: 首页 > 创客驿站 > 创客情报站 > 正文

韩国科技型创业企业中国行 与广大师生共享创业经验

发布时间:2017-06-26 10:55:46浏览次数:

10月24日至26日,为期三天的首届韩国企业“Y-Pump Up Batch”中国行广州站活动在我校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强出席活动并致辞。

韩国“Y-Pump Up Batch”项目入选的企业均为受韩国政府资助的科技型创业企业,旨在通过活动,加强韩国企业与世界各国创新创业型企业的对接交流,帮助企业开拓国际化视野,了解国际创业动态。

10月24日下午,中韩创业成果交流与韩国创业现状讲座在我校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强出席会议并致辞,他代表学校对韩国优秀创业者来访广州大学表示热烈欢迎,强调广州大学是所年轻而充满活力的高等学府,高度重视创业创新工作,坚持为师生营造一个乐于创新、敢于创业的环境,希望韩国优秀企业与广州大学未来能在创业交流方面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韩国Y&Archer董事长申镇伍先生认为,第一届“Y-Pump Up Batch”中国行能在广州大学举行,意义深远。申镇武先生还介绍了韩国的创业现状,认为韩国已进入了创造经济时代,期待此次活动使韩国与中国的创业交流变得更加活性化。工商管理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向韩方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成果,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实现国际化创业人才的交流,辅助我们的创造型公司快速成长,从而走向国际化。

活动期间,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满四教授为来宾和师生做了广州政府关于创业的相关政策扶持专题讲座;还组织前往广州众创5号空间开展韩国项目路演和中国投资人高峰交流活动,并前往广州市科技金融促进会与中国的高新技术会员企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