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数字化时代有责任的创新型管理学院

创客驿站
创客驿站

位置: 首页 > 创客驿站 > 创客情报站 > 正文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十佳学生的创业之道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16 18:01:24浏览次数:


讲座时间:2018.11.28(周三)19:30

讲座地点:文新223

分享内容:十佳学生的创新创业大赛经验

主讲人:叶梓雯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大力推进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方针,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切实增强学生的创业意识、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我校工商管理学院B13五室一站特地邀请广州大学十佳学生叶梓雯师姐,来分享她自己在创新创业方面的故事及经验,分享自己如何在大一不断锻炼,充实自己,最后成为校十佳学生,丰富自己大学生活的路程。

主讲人介绍

       叶梓雯,中共党员,1996年7月出生,曾担任广州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ERP秘书部部长。学习成绩优异,2017-2018学年平均绩点4.39,平均综测成绩96.03,获国家奖学金,保研暨大。获学校资助,赴西澳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访学,开阔视野。平常也热衷志愿服务,三年公益时长累计达320小时。大学三年累计获得37项奖项。

       叶梓雯师姐在创新创业中表现突出。在大学期间,她参加过多次创新创业比大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她参加的各类创新创业比赛中,曾获2018“挑战杯·创青春”省赛银奖,第八届全国电商三创赛国赛二等奖、省赛第一名等,并落地成立了大学生创业公司。

       这些创新创业大赛彰显了叶师姐强大的想象力和缜密的逻辑思维能力,以及对市场需求的充分认识。而在本次讲座中就如何培养我们学生的创新和逻辑能力,她也会着重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