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数字化时代有责任的创新型管理学院

创客驿站
创客驿站

位置: 首页 > 创客驿站 > 创客大咖秀 > 正文

我校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决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8-31 12:06:44浏览次数: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决赛于2018年8月29日至30日在吉林大学珠海学院顺利举行。我校经过层层选拔定额获得6支参赛队伍名额,经过两天激烈的决战,我校获得省赛决赛4金1银1铜的好成绩,取得了历史性突破。我院学生参与的职乎科技(广州职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团队跟随我校代表队参与比赛,表现优异,从众多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省赛金奖的佳绩!

22E2F


团队介绍

项目创始人:

杨世朗 冯光烈 曹竞允 赖强华

团队成员:

张日华 唐毓 刘安然 邓如冰 辛林丰 刘宇 梁舒敏

指导老师:

张延平老师 王满四老师


22F53


赛前,学校邀请省内知名专家对团队答辩汇报进行指导点评,并邀请了海汇投资总监朱润成与创新创业学院教师一同对团队计划书和PPT进行辅导优化。 

比赛过程中,傅继阳副校长,聂衍刚处长、张延平副院长、黄斌老师等全程护航,老师们在最后阶段给予团队宝贵建议,不断鼓励参赛队员,让团队大展风采!


团队获奖感言:

感谢学院、创院和学校一路对我们的栽培,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指点和默默付出,感谢青创100让我们从中学习了很多创业知识,我们会继续加油、全力以赴,备战国赛!

19652


最后,让我们再一次,为职乎科技团队送上衷心祝贺,也祝愿我院在创新创业比赛中不断前行,获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