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数字化时代有责任的创新型管理学院

校友之家
校友之家

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学院校友分会筹备工作组(校友代表) 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31 16:32:0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推动校友分会有关筹备工作加快进行,经学院研究决定,成立了由校友办主任 校友会秘书长、院领导、校友代表、学院老师组成的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筹备工作组(名单见附件1)。

12月30日晚,筹备工作组(校友代表)征求意见会在腾讯会议上顺利召开。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媛、工程管理系老师谭建辉、校友工作老师孙碧菡、筹备组秘书陈绮惠老师以及学院校友分会筹备工作组校友代表林金萍(1997届)、叶燕冰(2008届)、何宜生(2006届)、先锋(1997届)、康健(2018届)、李翔(2017届)、马创杰(2012届)、汪丽萍(2018届)参加会议,关芬谋(1997届)、何磊(2009届)、黄伟杰(2015届)、陈俊强(2005届)四位校友作线下交流。

学院向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汇报了校友分会筹备进展,与校友们就理事会架构方案等事宜进行热烈而充分的讨论。与会校友从拓展联络力量、完善组织架构、丰富宣传手段、统筹工作安排、培育校友文化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推进思路,纷纷表示将密切合作,科学分工,积极推动校友会筹备各项工作。

 

感谢一直关心母校和学院发展的热心校友的大力支持,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做好联络校友,服务校友的工作!






附件1:

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筹备工作组成员名单

(2021年12月14日)

顾  问:卢捷(校统战部部长 校友办主任 校友会秘书长)

组  长:薛小龙 李增祥

副组长:陈卫旗 王学通 肖佑兴 刘广海 黄琼宇 陈 媛 李炎焜

组  员:关芬谋 林金萍 叶燕冰 何宜生 先 锋 康 健 李 翔 黄伟杰 何 磊 陈俊强 马创杰 汪丽萍 吴水田 邹毅锋 黄向荣 夏明会 肖风桢 马大卫 谭建辉 杨铭德 曾梅华 孙碧菡 李佩雯 孙大伟 李芳 徐昕

秘  书:陈绮惠 徐竹欣

学生团队:张 丰 杨梓桦 陈鹏翔 赵 磊 黄海冰 刘嘉玲

工作组下设疫情防控组、秘书组、会务组、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