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数字化时代有责任的创新型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新学年开启:我院用心做好学生返校(报到)系列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2 10:09:41浏览次数:

新学年伊始,为确保全体学生的安全返校和以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充分做好各项新学年工作准备。

8月27日,学生工作办按照学校学生处和学院党委的要求,组织了新学期返校前学生工作专项会议,部署老生返校和新生入学等工作,重点做好学生的疫情防控教育、安全教育和生涯发展规划。

(图1:管理学院学生工作会议)

(图2:孙碧菡老师主讲研究生返校前安全教育)

(图3:梁世健老师举行工商191、192、物流191、192班返校前会议暨规划与经验分享会)

(图4:李琨老师主讲20级学生返校前教育会议)

8月29日,我院学生(老生)分期返校,以全新的精气神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图5:学校和学院领导莅临学生返校现场指导工作)

8月30日下午,学院组织全校教职工大会,部署全院新学期工作,学院院长薛小龙、书记李增祥、副院长陈卫旗、王学通、肖佑兴、刘广海,副书记陈媛和李炎焜分别就各分管工作进行部署,组织全院教职工充分准备,保证开学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图6:管理学院新学期全院大会)

8月29-31日,全院组织了全体研究生、本科生2022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图7:2022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8月31日,我院用心部署2022级新生报到各项工作

(图8-10:布置桂花岗校区迎新报到点)

(图11—12:导生提前布置温馨的新生宿舍)

9月1日,我院迎来2022级朝气蓬勃的新生,各项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

 (图13:报到当天管院“小蓝人”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图14:学校领导、学院领导和老师来到新生报到现场进行指导,并走访新生宿舍,给予新生鼓励和温暖) 

新学年,广大管院全体师生将一如既往,以饱满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