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数字化时代有责任的创新型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互联网+”大赛 | 管院向校友们发出了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1-02-05 14:01:37浏览次数:

互联网+”大赛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回信李克强总理亲自发起国务院副总理亲自参加、教育部直接主导、各地各高校高度重视、号称天下第一大赛事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在近三届互联网+”大赛中,我校共组织参赛项目3000+个,参赛学生10000+人次,获266成绩,连续2年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先进集体奖。我校总成绩位列全省前3全国前30

 

2021年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将由我校承办。对广大学子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望广大学子踊跃参赛!

 

一、

问:针不戳的样子!有什么参赛要求嘛?

条件非常宽松!大赛规定,除了全日制本硕博在校生外,毕业五年之内的毕业生都可以返校参赛。

 


大赛分组别为:

 

·创意组

有好的创意和较为成型的产品原型或服务模式,但还未注册公司

·初创组

已注册公司,且注册未满三年,获得投资不超过1轮,学生本人必须是法人,全日制在校生或毕业五年内毕业生均可

· 成长组

注册公司三年以上,获得投资两轮及以上,学生必须是法人,全日制在校生或毕业五年内毕业生均可

·师生共创组

已注册公司,且注册未满5年,师<在编><全日制在校或毕业五年内>均可为法人

&middot;公益组

在公益领域有好的创意、产品、模式或实践,是否注册公司均可

&middot;商业组

以商业手段解决农业农村和城乡社区发展的痛点问题、助力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是否注册公司均可

 

按照创业企业的成长周期

已创业的毕业生返校回来参加

初创组或成长组

更有竞争力哦!

 

同时,学校和学院会招募学生团队配合组队

校友们无需担心计划书等工作会孤军奋战

学生团队将会为你助力!

 


二、


问:参加比赛后,我能获得什么好处呢? 

答:那可太多啦!学校和学院将向公司免费提供资深创业指导老师的指导一对一的公司发展服务咨询。同时也给予专家辅导、投资对接、众创空间免费办公、三创项目资助等创业支持。在比赛答辩展示过程中,出色的表现会获得场内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投资者的青睐为项目成功融资争取机会,为创业助力!

 

如果有幸获奖,那么:依据广州大学关于印发《广州大学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奖励办法》的通知(广大〔202099号)对获奖团队予以奖励,其中:获奖团队可获得最高1.5万元的奖金。

 

 

三、

问:如此难得的机会和丰厚的奖励,我要抓紧!在哪里可以咨询更多信息和报名?

答:别急!对赛事感兴趣的你,可以联系管理学院徐竹欣老师了解详情:

①18801132151(微信、电话)

②2366972315 QQ

除此之外,校友们可以直接到母校行政东后座619找徐老师咨询详情。

 

 

附件

1、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要求

2、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

  

 

百度云网盘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MeGqtiv_dxPbLEy9iETWDQ

提取码:bmym



往届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