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数字化时代有责任的创新型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年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本科交换生欢迎会

发布时间:2017-03-03 09:41:41浏览次数:

我院举行2017年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本科交换生欢迎会

201731日,工商管理学院在行政东楼618会议室为到我校进行交流学习的11名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本科生举行了欢迎会。

2014年起,我校与北京工商大学、湖南商学院和云南财经大学启动了物流管理与工程类本科生交换培养协议,已顺利开展五期,通过交换生项目,搭建起高校专业间的合作平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推进校际间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模式。交换学生通过这平台也大大拓展了视野,丰富了人生经历,自合作项目开展以来均受到学生的欢迎,报名踊跃。

学院学科带头人谢如鹤教授、党委副书记甘健强、物流与电子商务系副主任邹毅峰副教授、教务办主任曹萍老师、学工办副主任陈媛师等出席了本次会议。欢迎会谢如鹤教授介绍了广州大学城及我校、我院的基本情况,并预祝他们作为第六期交换生的优秀代表在交换期间取得好成绩,在校园文化、校风、学风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专业教学、教务和学生管理部门老师分别就教务选课、参与学术活动、参加院系和班级活动等情况加以详细说明。

   图片1.jpg

学工办供稿

                                                       二〇一七年三月一日



  • 附件【图片1.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