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数字化时代有责任的创新型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2017年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7-03-14 11:44:57浏览次数:


313日上午,广州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在大学城校区举行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甘健强,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院14151457名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仪式由甘健强副书记发表讲话。

上午七时二十五分升旗仪式开始,伴着雄壮激昂《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甘健强副书记在讲话中指示,新学期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已经紧锣密鼓开展,号召我院学子要保持学院的优良传统和广大学子的博学笃行的精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树立明确目标、培养良好习惯、优化时间管理,促进个人的成长成才;鼓励我院学子要积极参与校园活动、提高安全意识,师生共进构建和谐校园,为我校高水平大学的建设和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广州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学工办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