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数字化时代有责任的创新型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博士讲坛(第二期)开讲

发布时间:2017-03-30 14:13:53浏览次数:

大数据思想的碰撞                

——我院博士讲坛(第二期)开讲啦!  

3月28日晚上19:00,由我院主办的广州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博士讲坛第二期——朱慧老师专场在我校桂花岗校区综合楼北606隆重开讲本次讲坛主题是《商业数据可视化前景以及工具的运用介绍》,主讲人为朱慧博士,辅导员李睿贤老师出席了本期讲坛。  

 

↑朱慧博士演讲  

我院讲师朱慧博士为大家介绍了许多商业大数据案例,介绍了一些大数据工具,还分享了自己在土耳其、荷兰和澳大利亚等国家的访学历程,并以自己的经验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访学、留学申请的细节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  

 

↑辅导员李睿贤老师出席本次讲坛  

讲坛上,朱慧博士以自己的留学经验为例,跟同学们分享了有意义的留学生活。在互动环节中,朱老师细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妙趣横生,全场其乐融融。  

 

↑同学们认真听讲

最后,我院2016级年级委代表为朱慧老师献上我院学工办精心准备的纪念品,真挚感谢朱慧博士在百忙之中抽空出席本次讲坛并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讲。我们也希望在接下来的博士讲坛中,同学们能够继续支持,并在这里学到更多有益的知识,做一个“博学笃行,与时俱进”的广大学子!  

 

级委为朱慧博士献上纪念品  

(供稿:2016级年级委,编辑:李睿贤,审核:李睿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