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数字化时代有责任的创新型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B13五室一站新学期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18 17:12:47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三点,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了“五室一站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学院党委甘健强副书记莅临指导,学工办邹婷老师一同出席,五室一站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参与。

甘书记与邹婷老师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是五室一站每学期一次的常规大会,针对一学期的变化和新展望做出新的规划和布置,目的在于跟上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步伐,做好学生社区管理,有效促进社区精细化管理和建设,给B13的全体同学的日常生活,学习与成长提供舒适的环境,帮助全体同学自主、活泼成长。

会议上,邹婷老师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常规的要求,规范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以便更好地建设五室一站。莫楚卉老师对接下来一年的工作安排做了详细介绍,让每一个成员清晰地了解到工作的内容。接着甘书记的讲话把会议推行高潮,书记结合当下广大高水平建设和搭建有品质校园生活和社区生活的理念,为我们讲述了广大历史、现状,树立未来的发展方向,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再次强调并解释了“心气,志气,勇气”的处世之道。对同学们提出三性的要求,包括:积极主动性、主人翁的显性、客服困难的韧性,对大家提出期望,也给予大家很多的积极能量。同时,书记针对现场同学们提出来的问题进行认真细致的已解答,解除大家许多的困惑。针对如何做好垃圾分类禁止养宠物的问题,现场也做了探讨,提出有效的可行性建议,对接下来工作的开展指明方向。

 

甘书记发言

 会议最后,邹婷老师总结到,我们应该在接下来的一年不分你我,不问西东,真正把自己当作B13五室一站的一份子,融入这个大家庭,好好思考,好好努力,积极主动地锻炼自己,实现自我成长的小理想,为学院为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