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数字化时代有责任的创新型管理学院

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09:50:24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我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在行政东后座618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20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学院党委书记李增祥、副书记陈媛、学院党委委员陈卫旗、王学通、党员代表一同参加。


   述职大会上,各支部书记紧扣述职评议考核重点内容,对过去一年履职尽责抓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从主要工作、存在问题以及认识体会和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和汇报展示,并结合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在述职中全面介绍了工作亮点及特色,认真查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的改进措施,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会上,李增祥书记表示,学院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是各支部的领头羊,在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疫情防控以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方面,各支部书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在党建引领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通过此次述职,同时大家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希望在今后工作中:(一)加大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中心工作的融合度,不断提升“三会一课”等党内组织生活的品质;(二)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引领学院立德树人工作做得更扎实有效;(三)加大样板支部等党建品牌建设,力争在党建创新、党建研究、党建品牌活动方面有新的突破;(四)以新的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学院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以及数字经济与智慧管理交叉平台建设等中心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学院治理效能,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推动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