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数字化时代有责任的创新型管理学院

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百名书记讲党史第三讲活动|主题: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发布时间:2021-07-04 21:15:02浏览次数:

我校“百名书记讲党史”第三讲活动启动,主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我院党委书记李增祥老师和党委副书记陈媛老师分别于6月29日和6月30日,在大学城和桂花岗校区为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讲党史课。


undefined


本次党史授课,从历史的角度,结合理论与党史,围绕包括“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为什么没有像苏东共产党那样丧失执政地位”、“为什么能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为什么能使各民族和睦相处”、“为什么能保持香港澳门的稳定、繁荣”这6个重大问题,深入浅出地进行逐一的阐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的“成功密码”


undefined


通过讲党史活动,带领学生了解党的百年历程和精神内涵,激励学生勇挑重担,奋勇拼搏,推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undefined